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翰墨传心——第五届京津冀书法作品展”在天津静海举行

时间:2023-08-08 22:00:4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翰墨传心——第五届京津冀书法作品展现场。刘俊苍 摄

“翰墨传心——第五届京津冀书法作品展”现场。刘俊苍 摄

  中新网天津新闻8月8日电(刘俊苍)由北京市西城区文联、天津市静海区文化和旅游局、河北省石家庄市文联联合主办,北京市西城区书法家协会、天津市静海区书法家协会、河北省石家庄市书法家协会协办的“翰墨传心——第五届京津冀书法作品展”,8月8日在静海区团泊湖畔举行。

  “京津冀书法交流展”自2014年北京倡议,2015年首届三地巡展,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五次,成为京津冀地区书法事业发展中的典型文艺品牌,在全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天津市书法家协会秘书长杨健君对三地历时近10年创建一个文化品牌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作为天津市首个“中国书法之乡”,静海区书法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广泛的群众基础。京津冀书法作品展的成功举办,也将会进一步推动三地书法事业的繁荣发展。

翰墨传心——第五届京津冀书法作品展现场。刘俊苍 摄

“翰墨传心——第五届京津冀书法作品展”现场。刘俊苍 摄

  本次展览已于今年六月、七月在北京、河北先后成功举办,共展出京津冀三地书法家的120余件优秀作品,主题鲜明、书风纯正、风格多样,涵盖篆、隶、楷、行、草等多种书体。(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