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2023年“东疆湾杯”天津市青少年沙滩足球赛28日开启

时间:2023-08-28 22:00:3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天津市足球协会

  8月28日,由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天津市校园足球办公室主办,天津港文化传媒公司协办的2023年“东疆湾杯”天津市青少年沙滩足球赛在滨海新区东疆湾景区开幕。

图片

  市足协副主席、秘书长崇勇,滨海新区教体局群体室主任贾立国,天津港文化传媒公司党支部书记冯健,以及市足协相关部门、天津港文化传媒公司同志出席开幕式。沙滩足球是足球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足球改革发展大背景下,沙滩足球的发展也驶入了快车道。本次比赛也是运动员技术等级审批赛事,设立男子乙组U13-15组别,共有8支球队93名队员参赛,将在3天时间进行12场比赛。

图片

  沙滩足球是一项极具吸引力的休闲运动项目,青少年通过沙滩足球这种趣味运动,不仅可以激发运动兴趣,增强自身体质,促进全面发展,还能通过运动接触大自然,感受沙滩足球的独特魅力。本届沙滩足球赛在推广普及沙滩足球运动,促进竞技水平的同时,还将体育运动与旅游相结合,展现天津东疆湾景区独特的滨海资源和风光。拉动体育消费,促进体育产业发展,打造滨海休闲运动带,不断推动“体育+文化+旅游+商业”融合发展,为天津“运动之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摄影:杨铁钢

  摄影:杨铁钢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