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南开区司法局 开展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时间:2021-04-01 11:37:2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区供图区供图

  为充分发挥法律服务的积极作用,切实维护外来务工人员合法权益,日前,南开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带领法律服务志愿者走进水上公园管理处和向阳路街瑞湾花园社区万科物业公司,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为题,辖区内部分律师事务所的法律服务志愿者向参加活动的外来务工人员发放民法典等法律知识宣传资料,并现场解答他们普遍关心的如何签订劳务合同、遭遇工伤如何维权、如何申请法律援助等相关知识,引导外来务工人员以理性合法方式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帮助他们增强对法律的信任,树立对公平正义的信心。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