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用文艺语言讲好党的故事

时间:2021-04-02 21:01:0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区供图区供图

  近日,红桥区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文艺轻骑兵宣传队走进西于庄街道集安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用文艺形式宣讲党史故事,引导居民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活动中,文艺工作者们带来精心准备的作品,《党啊亲爱的妈妈》《歌唱共产党》《唱支山歌给党听》《映山红》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依次唱响,诗朗诵《信念永恒》铿锵有力,京剧《毛主席诗词·长征》激荡人心……现场观众随着激情澎湃的演出一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追寻着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感受党的丰功伟绩。

  “看完今天的节目,我再一次深刻地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如今的幸福生活来得太不易了,我们不仅要听党话、跟党走,更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我相信在党的带领下,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国家会越来越昌盛。”居民王大爷激动地说。

  接下来,红桥区的23支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文艺轻骑兵宣传队还将陆续走进社区、学校、部队,以鲜活生动的文艺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把党的声音和党史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