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视频

中新社天津分社新址正式启用

时间:2021-10-10 14:19:50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9日电(张道正 胡冰)9日上午,中新社天津分社位于天津和平区的新址举行启用仪式。中国新闻社党委常委、副社长王旻赴津参加,并与分社员工座谈。

  王旻听取了天津分社新址及团队建设的整体情况汇报,并对分社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新形势下,国际传播工作面临重大发展机遇,也面临新的挑战。作为中新社驻津机构,天津分社要立足新闻主业,加快发展,不断提升新闻报道影响力和舆论引导力,做好政府、企业、公众之间的桥梁与纽带。

  座谈结束后,王旻为中新社天津分社新址启用揭开红绸,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石刚、天津市和平区委书记姚建军、天津警备区原参谋长穆守俊一行参与见证。

  在津期间,王旻与天津市委宣传部、统战部、市政府侨办、新闻办、和平区委、河东区政府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多方位了解中新社在天津的工作情况。(完)

[编辑:李敬]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