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旅游

天津首届滨城“向海乐活节”即将启幕

时间:2023-04-23 15:35:5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4月23日电(王在御)22日,天津首届滨城“向海乐活节”在国家海洋博物馆东侧海博公园内举办发布活动。4月29日至5月3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将举办首届“向海乐活节”,推出赏海景、品海鲜、踏海浪、枕海风、嗨滨城5项主题活动,共百余场特色活动,丰富市民游客的高品质假期生活。

  据了解,本届“向海乐活节”即将推出的五大主题板块:在鸥鸟翔集的浪漫海边,看日出,等日落,“赏海景”;参与海鲜趣味烹饪大赛,打卡本地餐馆“品海鲜”;乘船出海,饱览海河两岸风光,我们一起“踏海浪”;畅玩一天,“枕海风”入睡,在特色酒店和主题园区体验海边城市奇妙夜;“五一”假期放肆嗨,那山生活节、户外音乐会、无人机表演、灯光美食嘉年华……各色欢乐海洋主题活动邀您尽情“嗨滨城”。“这五大主题板块几乎涵盖了新区所有应季的旅游玩法。”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贺淑荣表示。

  据悉,为了提升广大游客在滨海新区的游玩感受,活动期间,新区将增设8条公交旅游专线,根据客流情况随时调整发车频次;发放涉及全区范围内重点景区、部分餐饮和住宿企业的“百万消费券”;打造“向海乐活节”专题信息发布平台和“游滨城”微信小程序,提供相关便捷资讯等“一站式”线上文旅服务;在北塘街道、古林街道和寨上街道设置“向海乐活节”服务亭,及时解决游客游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兴瑞介绍,滨海新区举办“向海乐活节”的要义真谛在于向海而行、快乐生活。滨城的海是充满情怀的海,从近期火热的大学生凌晨看“日出东疆”可见一斑;滨城的海是充满温馨的海,景区内到处是和谐的亲子出游画面;滨城的海是充满滋味的海,来自大海的馈赠异常鲜美;滨城的海是充满动感的海,登上甲板体验渔民生活,刺激的海上项目等您来挑战;滨城的海是您身边的海,周边省市游客仅用一两个小时即可到达,欢迎大家到滨城“向海乐活”、欢愉度假。(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