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开展“赓续百年青春志,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活动

时间:2022-05-07 23:40:4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青春洋溢的歌声在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天津医科大学项目部响起,“赓续百年青春志,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正在进行,引领着广大团员青年共同庆祝团的百年华诞,为党的二十大添彩。

  活动现场,青年员工通过讲述抗疫故事、读红色家书、诗朗诵、歌曲演唱、重温入团誓词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让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同时,来自天津市团市委基层建设部部长方伟为天津医科大学项目团支部颁发“天津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奖牌,天津市团市委青少年发展和权益保护部部长吴香湘为员工代表发放《青年青年》图书,鼓励项目部和青年员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在喜迎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和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我们北京公司开展讲述争先故事、品读红色经典、传唱红色歌曲的团日活动,想让我们的青年员工认识到,正是由无数的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英勇斗争,我们党才能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党精神鼓舞和感召着一代代青年,为了祖国的事业前赴后继。”北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运胜介绍说,“这次读书会活动作为公司“青”字品牌工程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只是一个开始,后续我们还将开展青年创客大赛、青年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将青年工作做实做好。”

  “党员,就是要在祖国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参加吉林隔离方舱建设的员工刘晨光坚定地说道,“目前很多地方都在建设隔离方舱,这里有无数奋战的中建蓝,有无畏冲锋的逆行者,有大爱担当的争先人,他们用自己的朴实勇敢,搭起一座座生命方舟,展示了中国的样子。”刘晨光的讲述将读书会的氛围推向高潮,正是这样的热血激荡和无所畏惧,才让“五四”精神永久传承,展现了属于新一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