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天津市和平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康到中新社天津分社调研

时间:2023-02-23 20:19:23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2月23日电(孙玲玲)2月17日,天津市和平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康到中新社天津分社调研。

  李康参观了中新社天津分社办公场地、党建室、展示墙,详细了解了中新社的历史和发展情况,海外电讯通稿、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报等传播平台,海外客户覆盖面,以及天津分社新闻业务。

  中新社天津分社社长高鹏介绍了中新社及天津分社的基本情况,并提出进一步加深与和平区的交流合作。

  中新社是国家通讯社,建有多渠道、多层次、多功能的新闻信息发布体系,每天24小时不间断向世界各地播发文字、图片、视频、版面、图表、网络、新媒体等各类新闻信息产品,用户遍及五大洲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中新社天津分社发挥全媒体平台的组合传播优势,向海内外宣传天津、报道天津,已成为天津对外宣传的主要渠道和重要窗口。

  李康对中新社近年来为宣传和平区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康说,和平区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媒体宣传,希望双方加强互动交流,增进信息共享,希望借助中新社的平台和力量,进一步拓宽和平区的国际朋友圈。(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