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税宣走进招聘会 助力就业送春风

时间:2023-04-24 16:24:2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4月24日电 (路凝山)近日,天津高新区在山丘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职到遇见你”职场招聘会。天津高新区税务局“星火”青年服务队成员走进招聘会,为入驻企业和前来应聘的求职人员提供涉税咨询服务,为稳岗兴业贡献税务力量。

  招聘会现场有60余家用工企业入驻,前来咨询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星火”青年服务队队员向求职者和用工企业发放税惠宣传手册,结合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实际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政策宣传,帮助他们用足用好税费优惠政策。

  “通过税务干部的讲解,我们了解到,企业招聘残疾人、退役军人等特殊群体,可以享受税费减免优惠,掌握这些知识,对我们招聘很有帮助。”一家用工企业负责招聘的陈先生说。

  “我今天学到了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和社保医保费相关政策,这些政策都是职场新人需要了解的,税务部门的宣讲很贴心。”大学生小王说。

  招聘会还设置了颇局创意的“学长学姐经验说”环节,其中一位自由创业者的经验分享吸引了很多应届毕业生。“星火”青年服务队队员主动走近听众,就高校毕业生创业税收优惠政策开展宣讲。大学生们表示,国家的优惠政策为他们的创业之路增添了信心和底气。

  下一步,天津高新区税务局将结合“第32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依托“星火”青年服务队,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税收宣传,把“带温度”“暖人心”的税收优惠政策送到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手中,切实推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走深走实。(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