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2023天津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35公里路线打卡“最美花园城市”

时间:2023-07-11 18:48:5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11日电(王顺琦) 11日,中新生态城召开2023天津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新闻发布会。将于9月2日在生态城举办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此次是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首次落地天津。

  生态城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由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与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自2014年发起以来,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等地举办20余场次。累计4万余人次参与,引导和动员62.05万人次参与捐赠善款及消费帮扶资金超9043万元,有超20万弱势群体及低收入农户得到资助和支持。

  本次活动以2到4人的组队方式报名参与,活动参与人数预计将达到2800人。筹集的善款将用于:购买欠发达地区农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欠发达地区产业发展和农户可持续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捐赠科创包,帮助乡村小学生了解科学知识,筹款将用于关爱滨海新区对口帮扶地——甘肃省脱贫地区的乡村儿童;帮助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天津大学生完成学业等公益事业。

  本次徒步总长度达35公里,其中95%为城市绿道和慢行系统,涵盖了城市公园、环城绿道、滨海步道、文旅景区等点位,途经国家海洋博物馆、生态科技园、中新友好图书馆、方特欢乐世界等地标,将全方位展现“蓝绿交织、河海相连、动静结合、全域旅游”的城市风貌。

  目前,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各方面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生态城将以精心细致的筹备,为所有活动参与人员提供高标准的服务保障和愉快的徒步体验。(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