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理论学习有收获 工作实践见实效

时间:2022-12-15 10:00:53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12月9日,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助力天津分公司打好2023年“开局战”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党建工作部总经理杨怀鹏进行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的宣讲报告。

  此次报告会由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胡自洋主持,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内外勤员工全员参加学习。

  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党建工作部总经理 杨怀鹏

  报告指出:一切学习都不是为学而学,学习的目的全在于应用。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根本目的是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理论学习贵在有志存高远的追求、耐得住清冷和寂寞,贵在下真功夫、苦功夫、细功夫,贵在独立思考、学用结合、学有所悟、用有所得。

  我国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这是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主动选择,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根本体现,是适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必然要求,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必由之路。

  通过系统化学习,要达到“三个目的”。一是进一步领会“两个任务”的关系,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为中心;二是进一步把握“两个高质量”的关系,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党的建设融入企业经营管理,以企业生产经营成效检验党建成效;三是进一步凝聚“三主”的共识和行动,坚持思想统一、步调一致、上下同一,投身高质量发展主战场,唱响高质量发展主旋律,打好高质量发展主动仗。

  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胡自洋表示,杨怀鹏同志的报告既有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剖析解读,也有对高质量发展实践的指导意见,带给全体员工很多的启发和思考,并对全体员工提出三点要求。1、理论学习有收获:结合此次报告会主题宣讲、立足本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再研读、再思考、再度进行深入学习,领悟“高质量发展是首要任务”的深刻含义。2、工作实践有实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坚持主动作为,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干在当下、成在实处,做出更多的好的成绩。3、团队学习有感悟:坚持读书,营造浓厚氛围,做学习型人才,建设学习型团队,让学习常态化成为推动工作的新力量。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