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与兴业证券天津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04-10 21:17:23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4月7日,兴业银行天津分行与兴业证券天津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王文雷、兴业证券集团副总裁黄奕林出席签约仪式。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唐革榕、兴业证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傅仰城代表双方签约。

  兴业证券与兴业银行同根同源、战略契合,兴业银行天津分行与兴业证券天津分公司在业务上一直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双方充分肯定过往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将通过本次战略合作为切入点,继续强化在各业务领域的深入交流,充分发挥各自在金融市场中的专业优势,不断推动资金存管、财富管理、资产托管、投行业务等方面合作持续向好发展。

  双方表示未来将着眼全局业务的深入合作, 充分发挥各自在金融服务、资本市场的专业优势,通过强化协同联动和银证相融,全力推进“商行+投行”服务天津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致力打造优势互补、客户共享、生态共建、合作共赢的服务模式,积极探索服务实体经济的新型银证合作模式,为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和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作为、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