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奥体中心促进南翼体育经济发展

时间:2023-04-08 22:57:5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4月8日电 (张少宣)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为加快天津“排球之城”、“运动之都”建设,为更好地促进南开区南翼体育资源优势发展,在首届“牡丹文化节”暨“津彩·南开”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视频展示了2023年度体育赛事活动。

  此次活动,天津市委宣传部、南开区区委、市城管理委、市文旅局、市体育局领导,及有关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出席。

  会上,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负责同志以“品质赛事 文娱盛宴”为主题,用新媒体方式视频介绍2023年度体育赛事活动。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天津市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实施,凝聚共识,助力天津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今年将组织开展体育赛事活动48项、文艺演出10余场;展会、其他类30余场。

  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各项体育文化赛事活动的开展将有效推动体育运动、休闲娱乐、文化创意、交流展示等体育文化+产业+消费的新发展模式。为天津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2023年活动安排:

  体育赛事活动类

  2023年中国足协杯超级联赛,4月份在体育场开赛。

  2022年“澎湃计划”总决赛,今年3月4日、5日,在游泳跳水馆举办。

  2023年天津市青少年游泳锦标赛,今年4月,在游泳跳水馆举办。

  全国柔道比赛,今年5月8日-13日,在体育馆举办。

  2023年“澎湃计划”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第一站,今年5月20日、21日,在游泳跳水馆举办。

  2023年“澎湃计划”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第二站,今年6月17日、18日,在游泳跳水馆举办。

  U17天津市青少年足球比赛,今年7月,在体育场举办。

  少年儿童足球邀请赛,今年8月,在体育场举办。

  2023年天津市青少年游泳冠军赛,今年8月,在游泳跳水馆举办。

  全球青少年冰球邀请赛,今年8月1日-5日,在体育馆举办。

  2023年“澎湃计划”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第三站,今年10月21日、22日,在游泳跳水馆举办。

  天津市足球协会超级、甲级联赛决赛,今年11月,在体育场举办。

  2023年“澎湃计划”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总决赛,今年12月16日、17日,在游泳跳水馆举办。

  文艺演出类

  明星演唱会,于今年7月15日在体育场举办。

  张韶涵演唱会,今年7月22日,在体育场举办。

  明星演唱会,今年8月19日,在体育场举办。

  周杰伦演唱会,今年9月7日、8日、9日、10日,在体育场举办。

  明星演唱会,今年9月22日、23日,在体育馆举办。

  明星演唱会,今年10月14日,在体育馆举办。

  展会及其他类

  “世界肿瘤日”医学讲座,今年4月15日、16日,在体育馆举办。

  慕思答谢会,4月23日在体育馆举办。

  珠宝展,5月26日-29日在体育馆举办。

  升学报考咨询会,6月1日、2日在体育馆举办。

  服装展销,6月9日-24日在体育馆举办。

  全国体育舞蹈比赛,7月14日、15日、16日在体育馆举办。

  (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