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2023中国足协女足青训中心“希望杯”足球赛U12组华北大区天津赛区开赛

时间:2023-04-09 09:29:5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天津市足球协会

  4月7日,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承办,西青区体育局、正道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中国足球协会女足青训中心“希望杯”足球赛U12组华北大区天津赛区在正道体育公园举行。

图片

  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足球部官员单梁,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崇勇,西青区体育局业务科科长刘杰,天津正道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皮双双出席开幕式。

图片

  2023“希望杯”由中国足协评定的15家女足青训中心派队参加。共设立女子U10、U11、U12三个年龄段,共计45支球队参赛。报名运动员均全部在中国足协各女足青训中心备案,并在相关女足青训中心所在协会注册登记。崇勇表示:“天津承办国家级女足青训中心赛事,目的是让天津青训中心女足小球员通过与各省市高水平运动队交流比赛,来提高自身竞技水平,为天津女足人才培养打好坚实基础。同时我们也会在竞赛组织、场地保障、接待服务、安全保卫等工作达到全国一流水平,让所有参赛队满意。”

图片

  本次比赛共设立三个大区,华北大区参赛球队为北京大兴、大连、河南洛阳、天津、潍坊;东南大区参赛球队为常州、江苏、上海普陀、苏州、武汉;中西大区参赛球队为成都、广东、海南琼中、陕西、四川。根据2023年中国足协女足青训中心竞赛计划安排,2023“希望杯”U12组华北大区天津赛区两阶段比赛将于2023年4月和8月举行。比赛采用八人制,揭幕战由国际级裁判员张雷执法。参赛的5支队伍,近80余名女足运动员,两阶段共进行20场比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摄影:摄影:

  杨铁钢、刘瑞峰、董书博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