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中国人民大学校友经济发展讲习所开班

时间:2023-11-05 16:36:5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1月5日电 中国人民大学校友经济发展讲习所4日在天津滨海金融小镇开班。该讲习所由中国人民大学天津校友商业联合会创办,旨在探索校友经济发展的基本逻辑和实践特征,应对当前经济形势和变化,提供一个认知和经验交流的平台。

  本次交流主题为“金税四期新形势下企业税务合规和税务稽查应对”,由中国及澳洲注册税务师、会计师、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德勤税务与商务部高级经理高希颖主讲,近五十位校友和商业联合会会员参加讲习。参会的企业家结合自身实践和生动的案例进了深度讨论,分享了金税四期新形势下,税收征管方式的转变、税务稽查方式的转变、企业面临的税务风险以及如何应对的措施。

图为新加入的商业联合会会员合影。 主办方供图

图为新加入的商业联合会会员合影。 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大学天津校友商业联合会主办,天津校友会滨海新区分会承办。(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