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视频

中国音乐产业推动智能电子乐器发展

时间:2023-08-29 12:17:5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日前,全国电子手风琴学会会长朱经白教授一行莅临世界一流的音乐文化产业综合平台龙健集团访问,受到黄健恒总经理团队的热烈欢迎。

  这次会晤围绕着智能电子乐器的创新先进的技术在音乐教学展开深度的交谈,旨在寻求推动智能电子乐器在文化教育领域发展的可能性。龙健集团作为行业中的领军企业,乐于开展广泛合作,致力于为音乐爱好者提供更智能、更符合个性需求的乐器产品。 朱经白教授说:在人工智能时代,智能电子乐器在音乐教育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结合了音乐AI技术,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学习创作空间。如,提供多种不同风格和音色的音乐演奏模式,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音乐理论和表达方式、互动学习体验、即时反馈、自动修正等。通过创新的音乐编程和合成功能,进行创作和情感表达,用自己编写的作品来展现个人创意和音乐才华,从而提高了创造力和表达能力。

  黄健恒总经理接着说:智能电子乐器在音乐教育中的作用,在于提供了更丰富的学习体验、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和表达能力、增加学习的趣味性和吸引力,以及支持个性化学习。它将音乐教育与AI技术结合起来,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学习机会和发展空间。

  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达成了今后共同发展的目标及相关事宜。为推动中国制造的智能电子乐器而努力奋斗。(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