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市召开先进外商投资企业表彰大会 88家先进外商投资企业和10位优秀企业家受到表彰

时间:2023-10-25 21:59:53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25日电 (记者 王君妍)10月25日,天津市先进外商投资企业表彰大会在天津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天津市人民政府外商投资办公室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向受表彰的88家先进外商投资企业和10位优秀企业家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为落实“十项行动”工作部署,打造天津良好营商环境,更好地发挥企业家作用、持续改善本市营商环境,增强外资企业获得感,坚定外商在津发展的信心,天津开展了天津市先进外商投资企业申报评选工作。按照企业自愿报名原则,经天津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初步审核,并经天津市发改委、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天津市应急局、天津市生态环境局和天津市知识产权局核实确认,最终评选出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中沙(天津)石化有限公司、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天津西青分公司等88家先进外商投资企业和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前川智士、远东宏信(天津)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孔繁星等10位优秀企业家。

  会上,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PPG涂料(天津)有限公司、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作为代表发言。获奖企业纷纷表示,天津经济发展的大好势头和良好的投资环境,特别是大量外资企业的成功运营,充分说明天津是外资企业扎根中国的沃土,更是企业创造经营奇迹的福地。

  天津市商务局表示,将加大对外资企业支持服务力度,主动上门了解企业诉求,真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产业生态环境,让广大外资企业安心经营。希望广大外资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不断加大在津投资力度,积极推动更多项目落地,促进技术迭代、产品更新,共享新时代的发展机遇,共同绘就开放合作、共赢发展的新篇章。(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