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2023年7.8保险

大都会人寿唱响新征程 绿色环保跑 助力金融安全 为奋斗的你加把劲

时间:2023-07-08 05:03:3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2023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拉开帷幕。多家保险公司将围绕今年“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主题,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已于6月25日提早开启相关宣传和活动,作为一只保险力量,向全社会普及保险金融等相关知识,同时为“奋斗的人们”加油,与其他社会力量共驭未来!

  大都会人寿有关人士表示,“今年正值保险业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保险业服务国家战略、守护社稷民生的协同性和能动性将进一步增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大都会人寿总部和各地分公司紧密联动,全面贯彻活动主题,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保险知识宣传,走进公众,致敬奋斗者们,也力争展现大都会人寿员工们奋发有为的饱满精神风貌。

 

  据悉,大都会人寿自成立以来,始终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持续关注儿童关怀、弱势群体帮扶、社群关爱、健康守护等,推动多元与包容的社会公益。因此,在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大都会人寿的员工们将和各地民众一起,热情参与“健康生活每一天”的保险公益活动,形成“公众+保险”爱心传递闭环,彰显保险大爱, 集中展现了保险人乐观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奋斗的风采。除此之外,大都会人寿党支部将组织员工们进行“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一方面用嘹亮的歌声讴歌奋斗者们、展现保险人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另一方面,通过形式多样的健身跑等时尚形式,带动大家在活动中随手捡垃圾,分享乐观、积极、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同时,大都会人寿的官方媒体矩阵表示,在活动期间将开展保险知识普及、风险防范、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宣传,引导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沿着保障本源的角度思考,大都会人寿将继续积极落实“保险五进入”宣传,走进社区、走到百姓身边,围绕防范非法集资、反保险欺诈等方面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宣传保险的价值。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成功举办了11届,作为保险行业的文化名片,影响持续且深远。无论是在当下还是未来,不断加强保险宣传工作,提升保险保障服务和公益效能,为每一位奋斗者助力,为民生福祉贡献保险力量,都是整个保险行业的责任担当和发展方向。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