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2023年7.8保险

华泰人寿天津分公司:践行保险使命,体现公益温度

时间:2023-07-05 11:02:2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5日电 为了更好地为孤独症特殊群体家庭提供高质量的风险保障和健康管理服务,2023年,华泰人寿天津分公司拟联合北方信托、爱星筑梦公益机构,共同为孤独症青年家长提供“保险金信托及其他信托咨询服务”,降低信托门槛,积极助力孤独症特殊群体家庭高品质生活创造,满足孤独症特殊群体家庭在子女托付、保险保障、遗产处置、养老储备、困境救助等方面的需求,希望能够用“有温度的金融”给予孤独症特殊群体家庭温暖支持,共同发力守护孤独症特殊群体的美好生活。

  据了解,2018年,华泰人寿天津分公司作为华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第18家分公司正式入驻天津。自成立以来,华泰人寿天津分公司就建立了自己的团队文化“人文、数字、专业、品质”并实干笃行,发展业务的同时热心助力公益,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保险服务之外,持续为社会弱势群体带去关爱。

  华泰保险集团在全国有多家分支机构,都把各类公益活动作为发展历程中的一大特色传承下来,“金蜜蜂公益行”就是华泰人寿天津分公司自2018年开业以来就打造的一项长期、持续的公益活动,怀着“让每个生命都有权利发光”的心愿,天津分公司每月至少举办一次公益活动,并频频联手爱星筑梦公益机构,通过物资帮助、购买服务等多样化组合的方式,持续带动员工、客户用公益行为为弱势群体送去关爱。开业至今59个月,已开展了84场公益活动。

  华泰人寿天津分公司在公益事业上的脚步从未停歇,始终秉持着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尤其重视对孤独症群体的关爱。在给予他们关爱的同时,也希望可以利用企业的优势为弱势群体提供更好的平台。未来,华泰人寿天津分公司也将在努力实现价值增长、服务津门百姓的同时,继续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为华泰品牌贡献出一份天津力量。(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