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2023年7.8保险

守护人民幸福 为奋斗的你加把劲 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传递保险力量

时间:2023-07-08 15:00:2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2023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正式拉开帷幕。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围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

  据了解,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于职场客服大厅内开设了便民绿色通道、设置专属坐席,配置专业服务人员为老年客户群体办理保险业务、提供引导服务。同时,在客服大厅中配置了饮水、口罩、酒精、老花镜等必备物资,便于到访客户办理保险业务。活动期间,为更加契合“健康生活每一天”活动宣传主题,该公司结合日常需要采购了电子血压仪、血氧仪、红外线电子体医疗设备,放置于客服大厅便民服务专区,优化群众体验感,为到访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保障。

 

  近日来,天津市持续高温天气,为了能够让市民们在炎炎夏日中感受一份清凉,6月30日,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与和平区林泉社区联合开展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消暑纳凉晚会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诈宣传折页的方式,结合近期金融诈骗案件新类型、新特点,面对面的为在场社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普及保险理念。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邀请在场嘉宾一同参与“保险力量 为奋斗的你加把劲”互动小游戏和中荷人寿云展厅线上参观,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为社会公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作为保险行业的一份子,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积极响应本次主题,7月1日,该公司员工70余人相聚开展了“唱响新征程 绿色环保跑”活动。时逢“七一”建党节,活动组织员工集体合唱、跑步冲刺,用歌声抒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展现保险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随后大家纷纷打开微信小程序“78随心而动”,监测心率、血氧、呼吸等指标,获取爱心值并进行捐赠。

  金融机构是守护金融安全的主力军,更是社会的稳定器。作为一家特色鲜明的合资保险公司,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始终秉承“客户至上 轻松尊重”的保险服务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坚持发挥保险保障作用,通过亲切专业的宣讲、现场互动,挖掘更加新鲜有趣的活动形式普及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努力发挥保险力量!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