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2023年7.8保险

泰康之家·津园 工地超体正式开放,邀您见证品质养老工程

时间:2023-07-09 21:00:13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未来的养老趋势将是生态宜居社区,是融合新生活、居住、运动、养生、休闲、康护等元素为一体的颐养之地。泰康之家·津园与泰康之家全国各地的养老社区一样,将为居民打造“温馨的家、开放的大学、优雅的活力中心、高品质的医疗保健中心、长辈精神和心灵的家园”五位一体的生活方式,满足长辈“社交、运动、美食、文化、健康、财务管理和心灵的归属”七大核心需求,提供独立生活、协助生活、专业护理、记忆照护等一站式退休生活解决方案。

 

  泰康之家·津园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区侯台片区水西公园核心地块,与南开区一路之隔,目前正在加紧建设中。为了让泰康客户及预订居民及时了解泰康之家·津园项目的建设进展,泰康之家·津园特别打造了津城首个工地体验式项目。7月9日,津园工地超体正式开放,让客户实时眺望项目建设进程。

  工地超体场景由津园展示区,工地观景台,会议活动空间组成,客户在此可以了解泰康之家·津园整体概况。展示区内一侧装饰细腻通透的玻璃幕墙,直面建设工地,并可通过无人机的全新视角,为参观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感受。

  现场的参观者对记者说,“有时候会开车来这面转转,就是想亲眼看到我们老两口未来养老的房子一点一点盖起来,今天能走进工地,心里感觉就更踏实了…”工地超体是在陈东升董事长“超体统领一切”战略精神的指示下,泰康在津的又一创新项目。泰康人寿天津分公司积极推行这种“超体”模式也是对客户的一种保护机制,销售人员介绍得再好,也不如让客户拥有“看得见,摸得着”的真切感受,亲身感知公司实力和养老社区产品到底如何,保险让客户买得更安心。

  津园地上建筑面积约14.5万平米,可提供约1500个养老单元,配置二级康复医院和约200个医疗床位,目前是在天津外环线以内唯一一家持续照料退休社区。正在建设的津园一期包括活力区三座生活楼、一座主活力中心、一座综合楼,预计2025年投入使用,希望让津门长辈早日享受到高品质的享老新生活。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