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2023年天津市足协超级联赛8日闭幕

时间:2023-07-08 21:53:3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天津市足球协会

  7月8日,由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办,天津天视都市体育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2023年天津市足协超级联赛在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落下帷幕。经过单循环比拼,天津逸腾海天足球俱乐部夺得冠军,天津煜腾恒泰足球队收获亚军,季军被天津市求道足球俱乐部摘得,最佳射手归属于天津煜腾恒泰足球队的王磊。

图片

  市足协副主席、秘书长崇勇,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副主任田军,天视体育副总监李胜出席闭幕式,共同为获奖运动队及运动员颁奖。

冠军:天津逸腾海天足球俱乐部冠军:天津逸腾海天足球俱乐部

  今年的超级联赛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足球盛宴,共有12支球队360余名运动员参赛,在三个多月的时间里,进行了11轮66场比赛,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我市足球事业蓬勃发展的强劲活力。

亚军:天津煜腾恒泰足球队亚军:天津煜腾恒泰足球队

  7月7日,天津津门虎1比1战平南通支云,取得了中超半程不败的优异成绩。这是在市体育局的坚强领导下和社会各界广大球迷的支持下取得的成绩,为天津这座城市争光添彩,也带动了我市足球运动更加如火如荼的开展。

季军:天津市求道足球俱乐部季军:天津市求道足球俱乐部

  足球运动具有独特的魅力和凝聚力。多年来,在市体育局领导下,天津足协积极推动天津社会足球广泛开展,不断完善社会足球五大赛事体系,基层足球组织和足球人口稳步增长。贯穿全年的赛事安排,大幅增加的参赛人次,不仅壮大了天津足球的整体力量,也让天津越来越多的足球爱好者找到了运动健身的平台,极大丰富了广大市民的业余生活。

最佳射手:王磊(天津煜腾恒泰足球队)最佳射手:王磊(天津煜腾恒泰足球队)

  天津市足协超级联赛是天津足协社会足球五大赛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与人数多、影响范围广,见证了足球运动在天津的发展。赛事期间,天津足协还组织了2023年亚足联-中国足协草根足球日和“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天津足球健身主题活动。营造了积极健康的足球文化氛围,为天津体育强市“运动之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摄影:杨铁钢、董书博摄影:杨铁钢、董书博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