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2023年7.8保险

发挥保险力量 友邦人寿天津分公司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3-07-09 19:00:4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2023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正式拉开帷幕。友邦人寿天津分公司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紧密围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活动。

  据悉,友邦人寿天津分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根据活动要求立即部署各项工作,结合公司实际条件制定全面工作方案,整合内外部资源,全员参与开展各项活动。在办公区域,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展架、悬挂横幅、邮件宣导等方式,并借七一建党节节日氛围,晨会上全员唱响红歌,热情抒发对党的深情与祝福的同时,深情诉说着“人民保险,服务人民”初心与使命。

  7月6日,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号召开展“唱响新征程 绿色环保跑”活动,友邦人寿天津分公司组织内外勤积极参与,并在现场搭建展位,围绕防范非法集资、反电信欺诈、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益等内容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同时发放癌症筛查盒,指导市民使用,科普癌症防治知识与理念。据悉该公司在今年的宣传日活动中,独家支持了由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肿瘤早筛与预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友爱防癌公益行动”。通过邀请全国癌症防治领域的权威专家开展一系列的科普宣传、标准推广、筛查指导、权威发布等不同形式的公益活动,助力国人实现癌症防治的“早关注、早发现、早筛查、早干预、早诊治”,最大限度地降低个人、家庭乃至整个社会的癌症经济负担,助力我国人民健康福祉。

  当天,友邦人寿天津分公司还携手合作机构爱尔眼科医院,在国际金融中心负一层大堂举办眼科义诊活动。现场医生借助专业仪器,为市民提供视力检查、电脑验光、前眼部检查、干眼症检查等项目,并根据居民检查结果提出诊疗建议,普及眼科保健知识与眼疾防护知识。现场前来问诊的行人络绎不绝,累计服务市民百余人。

  长期以来,该公司始终坚守“保障初心,反哺社会”的宗旨,同时肩负着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者保障需求的社会责任,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该公司负责人说,未来,友邦人寿天津分公司将继续秉承“长期主义”理念,持续夯实客户“健康及财富管理伙伴”的保险服务角色定位,通过不断优化的保险保障服务及健康、养老生态圈建设,发挥保险力量,与天津市更多家庭共赴健康长久好生活!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