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生活

天津税宣月启动 京津冀联动助力新质生产力企业发展

时间:2024-04-01 13:21:1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4月1日电 (徐馨迪)“税智·新质”税助新质生产力暨京津冀第33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1日上午在天开高教科创园津南园举办,旨在发挥京津冀三地税务部门联动作用,共同助力新质生产力企业发展。

“税智·新质”税助新质生产力暨京津冀第33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 徐馨迪 摄

“税智·新质”税助新质生产力暨京津冀第33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 徐馨迪 摄

  据悉,天津市税务部门将紧密围绕本次税收宣传月主题,聚力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以天开园为代表的科创园区建设,服务企业创新发展,以税收工作提质增效推动新质生产力形成和高质量发展,推动京津冀协同迈向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

  启动仪式现场,税务部门解读新质生产力相关税收政策,帮助企业实现优惠政策应享尽享。通过观看税收宣传片和税收宣传快板书《税宣春风伴你行》等方式进行宣传。同时,来自津南区、南开区、西青区、宝坻区、开发区的多家新质生产力企业代表进行展示分享,畅谈“税助发展”的体会感想,讲述他们与税收的故事。

  博宇(天津)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孟俭在演讲中说,“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东风,公司落户宝坻中关村后,得到了税务部门的全方位支持,感受到如沐春风的营商环境,多项税费优惠政策让公司‘轻装前行’,能够更好地把科技创新点转化成新质生产力。”

  此外,税收宣传月期间,天津市税务部门将开展“税制竞酷”京津冀税收知识竞赛、“运河税韵”大运河税收文化宣传暨税法普及活动、“我与税收”主题征文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