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市评剧白派剧团党支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10-19 20:25:49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天津市评剧白派剧团党支部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积极落实相关决策部署,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立足剧团实际和艺术生产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10月16日,由天津市评剧白派剧团团长王冠丽、党支部书记肖雯带队与武清区河北屯镇北口哨村评剧文艺队的戏迷老乡进行了慰问交流,团长王冠丽对于评剧爱好者们的演唱给予点评和指导,并赠送了由白派团联合出版的《中国戏曲连环画丛书》、明信片、精彩演出视频等礼物,并且邀请他们观看演出,得到了戏迷老乡的热烈欢迎,交流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天津市评剧白派剧团把服务大众、扎根人民作为既定目标,除了坚持抓艺术创作、不断推出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剧目外,还同广大戏迷票友保持密切联系。评剧在京津冀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如北京的陶然亭评剧社团、石景山文化馆业余评剧团及天津和平区小白楼街的爱白派评剧团等,都是我们的联系点。文艺下乡、走基层活动是一项长期的、艰苦的、意义深远的工作,我团将继续深入地开展下去,深入农村乡镇、社区,通过示范演出、个别辅导及举办讲座等形式,帮助戏迷票友了解评剧知识,提高演唱水平。(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