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强强联合 探索青少年体育发展的创新共享模式

时间:2021-10-19 20:32:14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19日电(记者 张道正)19日,天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与天津美术颜料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世新,天津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陈铭,渤海轻工战略发展部长孟磊,天津市隆兴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天津美术颜料厂厂长刘强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李克敏局长和张世新书记分别致辞,希望双方在青少年培训领域深化合作、聚势而强,共同推进青少年体育培训行业高质量发展。

  陈铭二级巡视员和刘强书记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表示了建立长久合作、共谋发展的良好愿望。

  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是探索我市青少年体育发展的创新共享模式。双方以整合资源为基础,以提升青少年身体素质、提高青少年体育培训行业水平为愿景,以培养青少年形成终身体育习惯、推广科学运动知识为使命,为丰富天津市青少年精神文化生活,为推动天津市青少年体育培训行业发展,携手并进,共同前行。(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