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市级机关深入开展“书香津渡”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23-04-11 19:44:0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4月11日电 (王在御)近日,由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天津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办,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协办的“书香津渡·悦读提能助力十项行动”读书分享活动顺利启动。

  天津市级机关各单位结合机关党建实际,围绕“书香沁润机关建设 悦读厚植担当底蕴”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阅读活动;在书香中明志,在学习中提能、在工作中担当,有效激发市级机关党员干部争做落实“十项行动”先锋的热情。其中,市教委、市水务局、应急管理部天津消防研究所等单位举办读书分享会,水利部海委等单位邀请专家举办“书香机关 悦读海河”主题报告会,市合作交流办、高级人民法院等单位在网上推出党员干部读书分享视频专栏。

  “一则法条的完善,一种理念的进步,一份对公平和正义的渴望,这些小小的‘细节’在持续推动法治事业建设不断进步。”高级人民法院读书分享活动,刑一庭黄阳卓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感悟,引起党员干部的共鸣、碰撞了思维。“通过分享活动搭建阅读、思考、交流的平台,在有效激发参与积极性、带动大家业余时间互相传阅好书的同时,较好促进党员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坚持学习、在阅读思考中不断提能促干、在交流互动中增进感情习惯的养成,为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滋养和智力支持。”该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震野深有感触。

  据了解,此次试讲将选出15个优秀作品,在经过网上展播、投票基础上,于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前举办市级机关“书香津渡”读书分享会,全面展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推进“十项行动”新征程中走在前、作表率的良好风貌,通过示范展示进一步兴起读书热潮,推动书香机关建设走深走实,使“读好书、强素质、优服务、促发展”在市级机关蔚然成风。(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