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先行者篮球队新赛季出征仪式18日举行

时间:2023-10-18 21:00:4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18日电 (张少宣)18日上午,天津先行者2023-2024赛季出征仪式在津南区一八九五·文化潮动公园举行。

图为天津先行者篮球队新赛季出征仪式。 刘欣 摄图为天津先行者篮球队新赛季出征仪式。 刘欣 摄

  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发表致辞,她表示:“天津是中国篮球的发源地,有着得天独厚的篮球底蕴和传统。近十几年来,得益于中国篮球的大环境,更得益于荣程集团的鼎力支持,天津篮球有了跨越式发展,形成了浓郁的篮球氛围。荣钢男篮两次闯进季后赛,2015年,天津荣钢青年队更是在全国俱乐部锦标赛中以全胜的战绩获取桂冠,打破了天津男子篮球四十余年无缘冠军的历史。这是荣钢男篮对天津篮球的巨大贡献。新赛季相信天津先行者一定能够团结一心、奋勇拼搏,不负众望、赛出水平,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战绩,为天津篮球运动的再次腾飞作出更大的贡献。”

  津南区政府副区长刘焱也为即将出征的先行者送上祝福,她表示:“荣钢篮球俱乐部基地驻扎在津南区,不仅大幅提升了津南区篮球运动水平,更为津南文体事业的发展注入极大的动力。”刘焱对先行者今夏组织的“CBA进校园”公益活动表达了感谢,并祝愿先行者新赛季再创佳绩,为津南区、为天津市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为先行者篮球队新赛季出征仪式。 刘欣 摄图为先行者篮球队新赛季出征仪式。 刘欣 摄

  荣程集团董事会主席张荣华在出征仪式上指出,荣程集团始终致力于将荣钢男篮打造成天津的城市名片,在征战CBA联赛的第十六个赛季,先行者全体队员要牢记嘱托,秉承“自强不息、奋斗不止、永不言败”的荣程精神,用长征精神走人生,匠人精神打磨人生,冠军精神塑造人生,以更出色更稳定的发挥,打出天津气势。向着篮球梦、冠军梦、体育强国梦不断进发。天津先行者披上“荣程新能”新战袍,展现新力量,实现新突破,打出新格局,拼出新高度!以城之名出征,定要聚天津之势,成天津之美,先行一步,步步先行,要稳扎稳打,拼出最美新篇章。

  出征仪式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球迷们也为先行者送来祝福。荣华主席液将印有“荣程新能”的新赛季球衣授予球队领队张智涵,“荣程新能”成为新赛季先行者比赛服背后广告商。

图为先行者篮球队新赛季出征仪式。 刘欣 摄图为先行者篮球队新赛季出征仪式。 刘欣 摄

  随后,天津先行者新赛季全阵容依次登台亮相,功臣外援泰勒·罗切斯特、大卫·詹姆斯,新援泰文·马克压轴出场。全新的球衣、崭新的面貌,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主教练张庆鹏表示,先行者在体能储备和技战术细节上做好了提升,全队上下一心,一定会顽强拼搏、克服困难,向着胜利昂首前进。

  授旗环节,津南区区委书记王宝雨将先行者队旗授予队长时德帅,旗帜高扬,时德帅挥舞着队旗带领大家高呼:“自强不息、奋斗不止、永不言败”,现场掌声雷鸣,响亮的口号声冲破云霄,气势如虹,全场热血沸腾。

  仪式最后,俱乐部新赛季合作伙伴天津东凯悦酒店为球队送上出征蛋糕。新赛季的号角已经吹响,先行者众将士严阵以待,枕戈待旦迎鏖战,秣马厉兵再前行。(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