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歌舞剧院·棉里创享”艺术共享空间揭牌:将艺术融入生活

时间:2023-11-26 23:15:1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1月26日电 (王在御)记者从天津歌舞剧院获悉,25日,“全套贝多芬系列八”导赏音乐会暨“天津歌舞剧院·棉里创享”艺术共享空间揭牌仪式在天津市和平区五大道景区棉里创享空间举行。

  活动现场,天津歌舞剧院常任指挥孙敬凯为大家分享了贝多芬背后的故事,现场导赏幽默风趣,气氛热烈,随后天津歌舞剧院管弦乐团木管声部首席4位演奏家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F大调第六交响曲“田园”》的精彩片段。

  天津歌舞剧院艺术总监、著名指挥家李飚表示,“古典音乐是人类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没有音乐也就没有美丽的生活,贝多芬的作品传承了250余年,无论观众们之前是否听过现场音乐会,什么时间开始都不晚,希望未来能在音乐会现场见到大家。”

  据了解,12月15日,李飚将携手天津歌舞剧院管弦乐团在天津大剧院上演 《全套贝多芬系列之八》交响音乐会。“全套贝多芬”系列音乐会是天津歌舞剧院2023音乐季的重磅演出,截止目前已经完成了7场演出。

  活动最后,天津歌舞剧院副院长李建军与棉里创享副总经理林林为“天津歌舞剧院·棉里创享”艺术共享空间揭牌。

  未来,天津歌舞剧院与棉里将持续合作,开展艺术沙龙、歌剧快闪、观众见面会等活动,将艺术融入到大众的日常生活。(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