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六画家水墨作品联展举行 50余件佳作迎新春

时间:2024-01-09 19:00:5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月9日电(刘俊苍)日前,“龙腾祥瑞”当代书画名家水墨画展在天津宽禅书画苑举行。展览汇集了孙国喜、主云龙、单连辰、孙凯利、崔岩、李忠良等六位天津当代书画家的50余幅作品。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兼具思想性和艺术性,充分体现了六位艺术家继承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

画展现场。高山 摄

画展现场。高山 摄

  六位书画家中的主云龙、单连辰、孙凯利、崔岩、李忠良是天津玻璃工艺美术学校1980年首届学生。在甲辰新春即将到来之际,“龙腾祥瑞——当代书画名家水墨贺龙年”展览的成功举办,恰恰是六位书画家以艺术的名义,在理解艺术本身的禅变与演义中,对60岁人生的一次阶段性总结。

  宽禅书画苑主理人孙凯利表示,展览既能获取具有无限想象的空间,又是在情绪与思想的交融中寻找创作和探索新的绘画方式和艺术表现的方向,更是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广大市民、美术爱好者奉献上一份新春的艺术盛宴。(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