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市花卉协会兰花分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4-01-09 23:13:1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月9日电 7日,天津市花卉协会兰花分会成立大会召开。中国花卉协会兰花分会副秘书长史宗义、天津市花卉协会会长张宇等领导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

  天津市花卉协会兰花分会的成立为天津的兰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温馨的家园,这代表了养兰人的情怀和坚守。兰花作为一朵独特的花卉,象征着天津养兰人团结奋进、勇往直前的精神。

  天津市花卉协会兰花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兰花分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顾问。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为协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成立大会后,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赵如意老师等演员们为会员带来了精彩纷呈演出,共同祝贺天津市花卉协会兰花分会的成立。

  展望2024,兰花分会将迎来迎接时代的一年,将在普及兰花知识、挖掘兰花文化内涵、促进兰花消费以及展览展示等方面不断攀登新的高峰。同时,这也将是兰花分会面对挑战的一年,致力于兰花种质资源的保护利用和产业开发的务实行动。

  未来,兰花分会将努力提高兰花科技创新能力,加强科普宣传,以积极的态度推动天津市兰花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天津市花卉协会兰花分会成立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天津兰花爱好者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机遇。相信在兰花分会的引领下,天津的兰花产业将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