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艺起扬帆·感恩有你”北方演艺集团海河艺术团跨年系列演出举行

时间:2024-01-11 18:39:5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月11日电 记者11日从北方演艺集团获悉,“艺起扬帆·感恩有你”北方演艺集团海河艺术团跨年系列演出近日举行。为进一步弘扬拥军爱军光荣传统,丰富军民业余文化生活,此次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北方演艺集团海河艺术团的演员们来到天津武警部队各中队开展慰问演出活动,营造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为部队官兵们带来了一场场充满敬意和爱意的视听盛宴。

  此次演出活动阵营由天津海河少年艺术团的小学员与北方演艺集团老年艺术大学的老年朋友们组成,年龄最小4岁,最大78岁。演员们通过形式多样、精彩绝伦的表演,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战士们的崇高敬意。

  演出内容包括舞蹈、歌曲、朗诵、戏曲、民乐、曲艺等诸多种类,经过精心的策划和排练,力求为部队战士们带来最佳的视听享受。传递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情怀。

  据悉,“艺起扬帆·感恩有你”北方演艺集团海河艺术团跨年系列演出活动将继续开展多场走入基层慰问演出活动,用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表达感恩之心,为基层工作者献上最真挚的祝福。与此同时,也为天津市青少年儿童及老年群体提供优秀的演出展示平台,为天津市文艺演出工作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