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红色文艺轻骑兵 情暖留津建设者

时间:2021-02-11 11:37:0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东丽区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走进东丽慰问留津过年建设者主题活动举行,“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走进新立新市镇建设工地,慰问奋战在东丽建设发展一线的留津过年建设者,为他们带来节日的欢乐,也为东丽带来了浓浓的春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君毅,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万镜明,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少杰以及东丽区委书记夏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军参加。

  活动中,李瑛、刘俊杰等艺术家和东丽区文艺骨干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书法家现场书写喜气祥和的春联、福字;东丽区部分全国文明单位送来年货慰问品。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和东丽区委领导同志到现场为广大留津建设者拜年送福。工地现场欢歌笑语,掌声雷动,氛围喜庆火爆,让这些“他乡即吾乡”的建设者,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体会到了天津热情和东丽温度。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