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河东区举办2021年天津百万市民健步大会

时间:2021-06-20 14:28:47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共享全民健身成果,6月20日,由天津市体育局、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中共河东区委、河东区人民政府主办,河东区总工会、河东区体育局、中国银行天津河东支行、河东区城市管理委员会承办的永远跟党走·津城行“中国银行杯”2021年天津百万市民健步大会(河东站)在河东区富民体育公园隆重举行。

  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超龙、中共河东区委书记范少军、天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桂峰、河东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云光、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玉峰、河东区人大副主任卞彤、河东区政协副主席袁昆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启动仪式。 主办方供图活动现场举行启动仪式。 主办方供图

  活动由中共河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云光主持,中共河东区委书记范少军、天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桂峰分别对健步大会进行了致辞,天津女排功勋运动员、现任天津女排教练员殷娜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玉峰宣布活动开幕。

天津女排功勋运动员、现任天津女排教练员殷娜宣读全民健身倡议书。 主办方供图天津女排功勋运动员、现任天津女排教练员殷娜宣读全民健身倡议书。 主办方供图

  来自各行各业、机关各部门的市民群众共500余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与市民群众一同参与了健步行活动。

  健步行路线总长约3.5公里,沿途共设置3个打卡点。参与者阔步前行,欣赏富民公园美景,用脚步感受河东建设成果,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共唱国歌。 主办方供图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共唱国歌。 主办方供图

  河东区多年来始终以创建有影响力的“体育强区”为目标,区委、区政府坚持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通过大力宣传,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把服务百姓、体育惠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增强百姓的健身意识和提高体质健康的水平,使全区上下到处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展现了河东区广大人民群众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