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生活

20多家品牌商户签约入驻天津静海天街商业广场

时间:2024-01-16 20:00:3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月16日电(刘俊苍)1月16日下午,天津静海区天街商业广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福朋喜来登酒店、大润发E路发、肯德基等20多个品牌入驻。

天街商业广场招商推介暨签约大会现场。刘俊苍 摄

天街商业广场招商推介暨签约大会现场。刘俊苍 摄

  天街商业广场是天津市和静海区重点支扶项目之一,总投资8.6亿元,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是集生活体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购物中心,建成后不仅能够有效带动周边314平方平方公里服务业发展,持续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更是辐射京津冀地区的高端特色商业中心。

  静海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学知表示,前期,静海区商务局组织企业采取“边建设,边招商”的模式,对接各类金融机构,打造金融一条街,为后期企业入户提供金融服务保障。下一步,将在挖存量、育增量、提质量上下功夫,服务各重点商业项目,推动商贸消费提质扩容、扩量增效,打造成为静海地标商圈。

  目前,天街商业广场地上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各企业商铺在今年7月完成入驻,招商完成率近60%。各企业商铺将在今年7月完成入驻,10月正式开街。项目投用后,将新增3000多个就业岗位,带动周边地区商业格局的创新塑造,为静海区第三产业创新升级注入新活力。(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