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市四川商会助力两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8-02 21:25:2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8月2日电(刘俊苍)近日,天津市四川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天津举行。在津川商齐聚一堂,共商共赢发展大计。

  天津市工商联主席娄杰出席大会并致辞。他指出,当前,天津市组织实施“十项行动”,每一项行动均与民营企业息息相关,这为广大天津民营企业提供了广阔发展机遇和空间。他希望,天津市四川商会要进一步团结津川商对标“四好”商会标准,建设一流商会组织,为推动天津市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更多川商智慧和力量。

  天津市四川商会第四届会长牟天林表示,扩大商会在企业与行业中的影响,壮大商会实力是本届理事会共同的工作目标。商会将凝聚各行业的优秀川商,践行“敢为天下先”的川商精神,积极创造相互交流的机会,开拓创新,实现川籍企业抱团发展、为津川两地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目前,天津市四川商会有会员企业365家,会员总资产 1000多亿 ,年产值近300亿,涉及科技、地产开发、通用航空、餐饮、建筑、装饰、建材、物流、制造、金融、电子商务、文化传媒、加工制造等行业。(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