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2023年7.8保险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开展关爱孤独症儿童守护者行动

时间:2023-08-02 22:17:3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8月2日电 近日,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联合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天津市心语自闭症与脑瘫儿童康复服务中心,开展“劳动最光荣” 关爱孤独症儿童平安守护者行动,组织相关家庭前往实践基地参与社会劳动,通过手工制作、蔬菜种植等简单劳动,来促进这群特殊的孩子们相互交流,提高社会实践能力。

  现场活动中,孩子们对劳动实践课程充满好奇,随着老师的讲解,孩子们在爸爸妈妈和平安志愿者的帮助下开始制作绘制自己的专属草帽。制作完成后,孩子们整装待发,前往水稻种植区域,领取水稻幼苗,体验了插秧的过程与乐趣。“农民伯伯好辛苦,以后吃粮食的时候我要更加珍惜。”随后孩子们还体验了磨玉米,在石磨一圈圈的转动下,这群特殊的孩子似乎也表现出了更多的耐心与兴趣。

  未来,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平安守护者行动”,关爱特殊儿童群体,关注儿童身心教育和发展,用“有温度的”公益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