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金融局与浦发行天津分行签订金融支持租赁保理工作对接合作协议

时间:2023-08-02 22:38:1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8月2日电 近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市金融局签署了银行机构支持租赁保理行业发展合作协议。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及分管负责同志,天津市金融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双方就金融支持科技创新、绿色转型以及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等内容交流了认识体会和工作思路,重点围绕促进我市融资租赁和商业保理两类行业规范健康发展分享了相关工作举措,并着重分析了利用债券市场拓宽业务和融资渠道的优势及风险点。双方交流深入,直击问题关键,深挖根本逻辑,切实强化了银行机构支持行业发展的工作合力,为提升金融普惠性与包容性探寻了有效路径。

  统筹构建并持续深化金融支持租赁保理沟通交流机制是市金融局优化融资租赁、商业保理两类行业发展环境,着力提高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的重要工作举措。今年上半年,全市各银行机构对融资租赁和商业保理行业贷款同比增长17%,良好的融资环境已经成为天津建设租赁保理高地的重要标志。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主线,持续加大金融供给力度,以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天津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