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政企银多方联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3-08-02 22:41:1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8月2日电 近日,浦发银行天津浦德支行党支部联合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支部、天津吉达尔重型机械科技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启航新征程 共建中国梦”党建共建活动。三家共建党组织负责人及骨干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政、企、银三方就当前的工作落实情况及后续共建开展工作的具体思路及举措进行交流探讨,分享了在各自领域上党建工作的经验及做法。会上,三方对下一步三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党建工作思路达成初步共识。在此基础上,三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在重点聚焦强化党员教育、保障群众健康,深入实施党建共建方面,形成了治理合力。

  交流会后,现场人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先后参观了雄安印象主题展览、西柏坡红色景区、塔元庄村委会等处。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西柏坡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处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开启了特色党建工作新模式。三家党组织将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政、企、银三方党建方面的交流合作,整合资源,取长补短,形成三方携手共进、协作共赢的党建共建新格局。(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