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2023年7.8保险

保险协会组织召开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沟通会

时间:2023-07-07 08:00:4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为做好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宣传工作,提升保险行业整体形象和公司的品牌价值,6月30日下午,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天津政协俱乐部组织召开了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沟通会,协会组织在津76家保险机构负责宣传的人员共计106余人参会。

  会上,由协会工作人员介绍了《天津市保险业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方案》、《中国新闻网》上开设宣传专栏的具体安排以及7.8健步走现场活动安排和注意事项,并就在7.8期间做好专栏搭建及活动宣传事宜进行了强调,并提出工作要求。通过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凝聚行业力量,树立保险形象,打造天津特色。

 

  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安兴伟副秘书长(主持工作)莅临会议并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加大对保险的宣传力度,提升人民群众对保险的认知程度,让人民群众充分认识保险的重要性,是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重要意义。“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所以是宣传日而不是推广日,最重要的是要深入人心,看重的是事效和时效,要让人民群众了解保险,认知保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最后,安秘对举办这次现场活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做到有分有合。各公司既要配合好协会做好宣传工作,又要结合自身情况,彰显公司的特色,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二是要做到有声有色。每一年的“7.8”宣传要充分利用好新媒体的宣传手段,真正做到吸引人,使人民群众对保险的认知入脑入心;三是要做到有用有效。各公司既要按照监管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又要做好自选动作,当好保险行业的代言人、宣传人和推广人。

  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历年来非常重视保险行业的宣传工作,一直致力于提升天津市保险行业的整体形象,更好地服务于会员单位,为会员单位提供展现公司形象,宣传公司品牌价值的平台。未来,保险协会将不断创新宣传的形式与手段,加强与会员单位、各种媒体的合作,更好的服务天津市保险市场。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