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2023年7.8保险

《金融界》 金智奖年度评选 陆家嘴国泰人寿荣膺“杰出保险产品奖”

时间:2023-07-08 21:21:3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由权威财经媒体《金融界》主办的“金智奖”年度评选活动长期以来一直受到广大金融领域精英、专家以及网友的关注。本次评选活动覆盖银行、保险、信托、基金、证券、期货、汽车和上市公司、ESG等多个领域。旨在助推我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褒奖在这一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以及发展上升期潜力巨大的杰出企业。

  陆家嘴国泰人寿福享金生年金保险依靠独具特色的产品设计,在领航中国“金智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中,成功荣膺“杰出保险产品奖”。

  陆家嘴国泰福享金生年金保险能在本次评选中力压众多参赛产品,拔得头筹,得益于它在产品设计上的独到之处。作为一款财富规划型保险产品,福享金生年金保险在经济发展趋缓、利率下行、市场不确定增加的背景下,充分考虑到了客户对财富规划的安全性、确定性和长期性的需求,将生存金、现金价值等利益写入合同,有效保障投入保费安全性的同时,避免了长期再投资风险;保险期间和年金领取长达终身,可以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的现金流;满第5、第6个保单年度可领取特别生存金,给付金额高,利益回报快;客户还可同时投保陆家嘴国泰人寿的万能保险作为组合,将生存年金转入万能账户,享受日计息、月结算、年复利的增值福利。

  此外,为了加强长期保险在资金规划上的灵活性,福享金生年金保险特别设计了年金一次性领取选择权,符合约定要求的客户,可以在年满65周岁的保单周年日选择提前结束保单,一次性领取一笔丰厚的生存金自用或转入万能账户累积增值,更好地满足客户灵活规划资金的需求。

  好口碑来自好产品,好产品来自精益求精的反复打磨。本次获奖充分体现了行业对于陆家嘴国泰人寿优秀产品研发能力的肯定。陆家嘴相关负责人说,“未来,陆家嘴国泰人寿仍将继续砥砺奋进,积极围绕脱贫攻坚的国家战略与国计民生,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提供更安全、稳健、高效的家庭财富规划工具,助力更多家庭走向共同富裕。”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