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2023年7.8保险

长城人寿持续关注家庭风险保障体系 定制“保险 +服务” 综合解决方案

时间:2023-07-07 10:15:3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近年来,中国寿险市场持续向高质量发展转型。随着市场环境和消费者需求的改变,传统的寿险经营管理模式正在重构,“以客户为中心”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出发点。

 

  “2023年中国保险中介发展高峰论坛”上,长城人寿总经理王玉改女士也表示,”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应该以客户家庭为视角,基于客户需求,聚焦客户家庭风险供应保险产品,另外从国际经验上看,产销分离的专业化销售也是寿险业发展趋势。”

  实际上,在2022年长城人寿已经完成新老产品的定制开发与迭代升级,推出多款独具特色的明星产品。例如,长城八达岭典藏版养老年金保险,保留了较好的商业养老年金属性,在综合考虑养老的确定性和生命的不确定性之后,提供了三种可选养老保障方案,客户可根据自身健康状况或生活需求,在养老年金领取前灵活选择变更与之相匹配的养老保障方案,这也是长城人寿尊重客户主权的一种体现,真正将养老方案选择权交予客户手里。

  “家庭”是人类社会最基础的组织形式,也是中国文化和感情最基本的载体。保险产品与服务应从聚焦个体客户延伸到整个家庭,基于全面、动态的家庭风险分析,构建健全的家庭风险保障体系。家庭保险模式能为家庭提供持续、动态和更加全面的产品与保障服务,更能助力保险公司增强客户粘性,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长城人寿还推出了长城爱永随典藏版终身寿险在产品责任中增加航空、火车、轮船、自驾(乘)车等交通意外保障,使得在兼具财富积累、规划及传承等功能外,也为客户身价保驾护航;在经代渠道与明亚保险经纪公司合作专属定制产品长城明爱金彩养老年金保险,凭借丰富灵活的领取方式打造出高纯度养老服务方案,树立出独具长城特色的产品口碑;与大童保险代理公司合作定制长城童城传世增额终身寿险,搭配长城金麒麟万能账户,在兼顾收益性和确定性上也深受市场喜爱。

  在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指导下,长城人寿与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益普索(中国)咨询有限公司以及中国人民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相关专家联合完成《中国家庭风险保障体系白皮书(2023)》,提出建立健全家庭风险保障体系,即基于家庭生命周期责任、风险与需求,充分运用保险的保障属性、保值属性和法律属性,依托“保险 +服务”综合解决方案,全方位动态守护家庭健康、养老与和财富。据业内媒体报道,该白皮书填补了中国家庭保险消费的一项研究空白,成为首份家庭保险消费指南。获得行业内人士高度认可,是人身保险行业重要的探索方向和奋斗目标!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