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2023年7.8保险

践行企业责任 传递保险温度 ——华夏保险天津分公司7.8系列活动

时间:2023-07-08 11:20:4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2023年,中国保险业迎来第十一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华夏保险天津分公司积极参加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唱响新征程 绿色环保跑”活动,与保险业同仁们一道唱响红色歌曲,抒发爱国情怀,宣传保险知识,引导公众提升保险意识。

 

  同时,该公司还组织员工开展健步走活动,用运动引领生活,让幸福从脚下出发。员工们以此增进交流,在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并参加了“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每天监测心率、呼吸、血氧等指标,在监测健康状况的同时,通过上传监测数据、学习和宣传保险知识,捐赠积分,为公益事业出一份力。

  华夏保险天津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相关要求,紧紧围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年度主题,继续秉持着普及金融保险知识,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该公司志愿者前往精武镇霍元甲文武学校,为他们带来“防范校园诈骗,共建安全防线”的课程,介绍校园诈骗的形式和防范方法,与学校师生共筑反诈防线。另外,该公司志愿者还前往万兴街道金融街社区党委,为金融街社区老党员开展宣传教育,讲述了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等名义实施诈骗的手段和方式,提醒老年人不可过分贪图小利,要学会辨别真假,切实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华夏保险天津分公司负责人说,公司将继续紧扣“专业化、生态化、数字化”战略远景,以客户为中心,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