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2023年7.8保险

长寿时代 光大同行 让“富足而退”的梦想成为现实

时间:2023-07-08 18:00:1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养老问题一直是人们最为关注的热点话题之一,根据国际社会的评价标准,我国在2000年已经进入了老龄化社会。为应对“老有所养”,国家密集出台一系列政策,加快发展养老产业。

  光大养老着力发挥自身业务优势,将医疗+养老、保险+养老、服务+养老的多种模式相结合,整合业务特色,全方位覆盖长者的各种养老生活需求。据悉,中国光大集团成立于1983年,《财富》全球500强企业。经过39年的发展,已成为横跨金融与实业、香港与内地, 机构与业务遍布海内外,拥有金融全牌照和环保、旅游、健康、高科技等特色实业,具有综合金融、产融合作、陆港两地特色优势的国有大型综合金融控股集团。光大永明人寿利用各方股东优势资源,依托光大集团综合性金融平台,秉持“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通过多种销售渠道,以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养老、意外、医疗、教育、资产管理等多方面的保险保障和财富管理需求,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光大安心养老计划”就是中国光大集团旗下光大永明人寿和光大养老利用各自优势资源,联合开展全面的养老产业合作,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及养老社区入住权益,可同时满足客户养老资金规划与养老照护服务方面的综合需求,真正让客户住得上、住得起、住得好,优享富足而退的品质养老生活。

  截至当前,光大养老管理养老床位数3.4万以上,养老机构超过190家,包括养老院、护理院、社区养老机构等多种业务形态。已实现京津冀&中原、长三角、大湾区、西南等五十多个重点城市布局。现已拥有服务35万人次长者的经验,得到长者们的广泛好评。

  光大养老的专业人士会根据客户的家庭经济状况、风险不同、身体状况的不同,分析养老需求,制定专属养老金储备方案,同时会配备康养出行、健康讲座、健康体检、社区参观等配置相应保障。从事金融工作的王先生,今年30岁,家庭和睦,事业顺遂,是受人羡慕的金领人士,有着很好的理财投资经验和风险管理头脑。在他迈入30岁人生关口之时,他决定在事业高峰的阶段,为自己未来的养老生活提前准备,做好规划,多方调查对比之后毅然选择了光大养老。

  待客户真正步入花甲之年后,可以开启旅居养老生活。例如,历史文化底蕴浓厚的义乌市佛堂镇东山村;环境优美,气候宜人的光大养老威海荣成老年公寓;湖山相依的天然氧吧无锡乐颐养老院等,都是集老年人生活照料、医疗保健、康复促进、心理慰藉、文化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医养集合型老年养护机构,同时提供长居、旅居养老服务。每年出游的同时还能住在光大养老舒适的养老社区内,享受康养服务,乐享养老生活。

  未来,光大永明人寿将持续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公益担当,向公众展现保险力量和保险温度,为持续提升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