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2023年7.8保险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举办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3-07-11 22:32:1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2023 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在第十一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开展以“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积极树立行业正面形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积极参加“唱响新征程 绿色环保跑”活动

  7月6日,在天津银保监局指导下,天津保险行业协会在南翠屏公园组织“唱响新征程 绿色环保跑”2023年天津市保险行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健步走活动,通过线下健步走线上直播的方式,宣传保险理念,展现保险人的风采。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钱鸿华率队,带领分公司积极分子参与活动。现场设置展台,分公司展示了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民生成果;“省心、省时、省钱”的理赔服务内容;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乡村振兴重点举措等,为现场客户宣传保险知识、提示金融风险,充分展现平安企业风貌。

  组织开展“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

  围绕本年度 7.8 主题,依托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设计开发“78 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微信小程序,分公司组织员工及客户积极参加健康检测活动,每天监测心率、呼吸、血氧等指标,在监测健康状况的同时,通过上传监测数据、学习和宣传保险知识,选择捐赠区域后自愿捐赠积分。

  “走进地标” 普及金融保险知识

  活动期间,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组织多次进社区行动,为津门百姓尤其是老年人群体现场普及金融保险知识、防诈骗安全提示等信息,7月6日,组织员工在天津古文化街名胜游览区附近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向行人宣传保险科普知识、非法集资宣传、打击洗钱犯罪宣传、信用保证保险小知识、预防代理退保违法行为与征信修复诈骗等相关知识等,旨在普及保险及金融知识,共筑金融安全。

  7.8平安理赔服务 · 夏季用车养护直播专场活动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在7·8公众保险宣传活动期间,为广大津门车主开展了一场汽车保险理赔服务·夏季高温用车养护直播,本次直播从夏季高温、暴雨场景的用车注意事项、车内物品存放;到自燃、涉水理赔、常见故障处理等方面,为直播间的观众进行了系统性的详细说明,同时,介绍了平安畅通多形式的报案通道、透明便捷的理赔方式、夏季用车贴心提示、车辆理赔流程讲解等,帮助更多消费者了解夏季行车的注意事项及相关理赔、维修服务。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将不断了解消费者的服务需求,强化宣教能力及体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省时、省心、省钱”的便捷服务,提升保险消费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