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津襄经济文化交流暨襄阳京津冀招商推介会在天津举办

时间:2024-01-16 13:00:1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月16日电 日前,由襄阳市主办,襄阳市招商局、天津市湖北襄阳商会共同承办的“津襄经济文化交流暨襄阳—京津冀招商推介会”在天津召开。此次会议吸引了湖北省、襄阳市、天津市以及全国各地的领导、商协会代表和企业家代表共7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津襄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

“津襄经济文化交流暨襄阳—京津冀招商推介会”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津襄经济文化交流暨襄阳—京津冀招商推介会”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祺扬表示,襄阳作为历史文化名城,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经济优势。他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进一步加强襄阳与京津冀地区的经济文化交流,推动双方在各领域的深度合作。

  推介会上,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学林做了详细的招商推介,介绍了襄阳的投资环境、产业发展以及优惠政策等。同时,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以及谷城县也分别进行了旅游和文化产业的招商推介。

公益慈善募捐活动。主办方供图

公益慈善募捐活动。主办方供图

  推介会还同步进行了公益慈善募捐活动。天津市湖北襄阳商会会长王建林、天津市湖北襄阳商会原副书记雷莹分别向天津市慈善协会捐助了10万元善款,用于支持慈善事业的发展。同时,商会其他成员也通过购买义卖品的方式向慈善协会捐助了善款,展现了商会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津襄经济文化交流暨襄阳—京津冀招商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襄阳与京津冀地区的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也为双方在未来的发展中提供了更多的机遇和可能。(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