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天津机场边检站举办系列活动 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时间:2024-01-09 12:25:1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月9日电 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9日,天津机场边检站举办系列活动,彰显移民管理警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坚定信念。

活动现场。 天津机场边检站供图

活动现场。 天津机场边检站供图

  1月9日清晨,嘹亮的国歌声响彻营区,该站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随后,四名民警步伐有力,高举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入场,全体民警高举右拳,面向警旗重温中国人民警察誓词。“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表达了民警对移民管理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在警察节前夕,该站通过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基层民警、向“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天津市“劳动模范”等先进典型民警献花、摄制形象宣传片、拍摄警营歌曲联唱短视频等形式,丰富活动载体,营造浓厚氛围,激发队伍荣誉感和使命感。

学生为民警送祝福。 天津机场边检站供图

学生为民警送祝福。 天津机场边检站供图

  远在广西三江林溪镇中学支教的该站民警即将结束为期一年的支教任务,与学生们一道庆祝警察节。民警向学生们讲述警察节设立的背景、意义,介绍中国人民警察警旗的设计风格和象征含义,并向学生们深入讲解移民管理警察的使命任务和担负职责。学生们自发书写寄语,为警察送上节日祝福。

  天津机场边检站民警表示,将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全力以赴筑牢口岸国门防线,为奋力谱写移民管理事业现代化新篇章、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