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天津滨海公安派出三大“前锋”护航中超联赛

时间:2023-07-22 18:26:3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22日电(通讯员 张易廷 闫梦男 梁洪伟)21日晚,2023赛季中超联赛战火重燃,天津津门虎队时隔3551天首次回归泰达足球场进行中超比赛,吸引了众多球迷关注。在球迷的震天呐喊声中,天津滨海公安开启全护航模式,集结警力维护赛场秩序,守护近3万群众尽享绿荫盛宴。

  “此次中超比赛现场,我们也派出了三大‘前锋’,分别是‘场馆内安保守护前锋’、‘场馆外疏导保障前锋’和‘强服务暖心守护前锋’。”据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结合赛事情况,公安机关提前谋划,并专门成立了安保任务总指挥部,全局直属单位和派出所共计66个单位明确分工,“分兵把口”,确保赛事安保万无一失。

  赛事活动中,安保任务指挥部组织全局各单位做好重点部位巡逻防控和警情处置等相关工作。治安支队统筹调度现场安保对球场的内部安全进行检查;政治部随警作战并发现挖掘先进事迹;警保部做好后勤保障等工作;督审支队督导检查落实情况,对各区域执勤情况现场督导;出入境管理支队做好涉外的案事件处置和外事管理工作;科信支队组好警力通讯保障,实时开展对各单位动态点名;交管支队采取远端分流近端管控方式,科学合理调通车流保障畅通……

  同时,在天津港分局巡警支队民警带领下,“警犬汪汪队”豆豆、雷神和贝贝等警犬进行定点值守,并身着“国家反诈中心”二维码,提示观赛观众注意防骗,引得观赛群众纷纷驻足点赞。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近期,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滨海公安围绕矛盾纠纷排查、场所行业人员摸底、烟花爆竹规范管理及各类场所安全管控等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并取得积极成效。接下来还将持续深化专项行动,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守护最美“人间烟火”,护航滨城“车水马龙”。(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