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男子在车站搭讪旅客非法推销产品被拘7日

时间:2024-01-27 20:00:3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1月27日电(徐馨迪)记者27日从北京铁路公安局天津公安处获悉,近日,一男子在天津西站二楼候车厅频繁向多名候车旅客介绍自己售卖的清洗剂并将清洗剂喷涂在旅客鞋子上进行展示,因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铁路警方行政拘留。

李某被天津铁路公安处依法给予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北京铁路公安局天津公安处供图

李某被天津铁路公安处依法给予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北京铁路公安局天津公安处供图

  据悉,1月25日上午10时,天津西站派出所执勤警民警在候车大厅巡逻中发现一白衣男子形迹可疑,频繁与多名候车旅客搭讪并从自己包中拿出白色喷剂向旅客推销展示。民警经现场对违法行为人和证人的询问,确定该男子在无工作证件、产品合格证和质检证明等相关证件的情况下向旅客售卖清洗剂,随即口头传唤其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该男子承认自己向多名候车旅客推销清洗剂的行为。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天津铁路警方给予李某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铁路警方提示,春节期间出行在外,应选择正规渠道购买商品,不正规渠道购买的商品不仅没有质量安全保证,还有可能危害身体健康。如果自身财产安全受到损失请第一时间报警。(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