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体彩杯”天津市第九届市民运动会足球比赛暨2023年天津市足协乙级联赛开赛

时间:2023-07-03 21:25:3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天津市足球协会

  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总会主办,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承办的“体彩杯”天津市第九届市民运动会足球比赛暨2023年天津市足协乙级联赛,在正道体育公园拉开战幕。

图片

  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柴寿未,市足协副主席、秘书长崇勇,西青区体育局局长潘峥,天视体育副总监李胜出席开幕式。

  作为我市的传统品牌赛事,天津市足协乙级联赛也是天津市第九届市民运动会的重要赛事之一,受到全市市民的广泛关注。在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天津群众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体彩杯”天津市第九届市民运动会共设置了27个大项,举办时间贯穿全年。

图片

  本次比赛设立分区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共有130支队伍、2800余名足球爱好者参加,将在11个分赛区进行比赛。分区赛的优胜队伍将参加总决赛阶段比赛,并有机会获得2023年天津市足协杯、2024年天津市足协甲级联赛参赛资格。足球运动在我市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和优秀的竞技成绩,我市丰富的群众赛事和科学完备的赛事体系,极大满足了群众参与足球、参与比赛的需求。在市体育局领导下,天津足协将全面提升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积极创建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扎实推进体育强市“运动之都”建设,为我市高品质生活创造行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贡献力量!

  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摄影:董书博摄影:董书博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